? ??????????????Heart Glow? ????? ?? ???Rating: 4.9 (25 Ratings)??25 Grabs Today. 5047 Total Grabs. ??????
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Zebra Style? ????? ?? ???Rating: 4.7 (11 Ratings)??24 Grabs Today. 11000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

NGO Competition

wow~好久没上来更新了~
不知大家想念这里与否?
最近在忙kawat kaki的事情~
由于是属校际,
所以拼了这条小命也要把formation的东西记好~
前几天(星期三)搭巴士去SMK Matang Jaya比赛,
虽然做得不是平常练习时的那么理想,
但大家都尽了力,
我知道,有些同事还在一旁自责,让我有点不好受~毕竟我也有做得不好的地方~ :'-(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今天是NGO比赛的闭幕典礼,
大家到学校集合, 看见Boys' Brigade...
他们称得上是我崇拜的团体~

大家一同去同个地点,
站好位子,等候成绩公布~

~~~~
等啊等~好多人不舒服哦~包括我在内 (* )-( *)
差点中署~
~~~~~~

啊!!!!!!!








我最想的!!!!!
冠军宝座!
我有机会到外头去比赛了!
这是我的第一次!!!
感谢主!!!
我真的没想到~
这还让我和lee lee担心得不知该怎么形容!
心头大石终于放下了!
但,
现在要开始担心,咱们下个星期的比赛,还有我的功课!
-.-

呜~我变黑人了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