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Heart Glow? ????? ?? ???Rating: 4.9 (25 Ratings)??25 Grabs Today. 5047 Total Grabs. ??????
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Zebra Style? ????? ?? ???Rating: 4.7 (11 Ratings)??24 Grabs Today. 11000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9年1月3日星期六

感动~

刚刚有上朋友的博客,
看了chocolate的帖子,
好像又想起了她的一举一动~
她曾告诉我很多她的心事,
不论是跟朋友,
还是跟她的‘仰慕者’之间的事,
多多少少我都了解一些...

谢谢你啊巧克力,
你让我在班上欢乐不少(虽然你看见过我哭)...

知道吗,
跟你走在一块儿,
好像我比你大,比你成熟~
因为你连走路的方式都很可爱~
嘻嘻...
很高兴有你这个朋友,
可是我不能担保我跟你之间的情谊不会有所变动~
但我会永远记住曾有过你这个朋友,
直到我患了老年痴呆?还是步入一个华人都认为不吉利的... ~~~

我有些心里话想说:
我跟你有些地方,希望我们都能改进,
就是尽量把事情看得简单点~
别给自己找麻烦~ ^ ^
就像你说的,
别给自己太多压力...

3 评论:

**Di@n@** 说...

哈哈哈~
我和你一样~
常常会想到一些关于chocolate的事~
有时想到自己在那边笑~
我老妈还以为我神经~
哈哈哈~
chocolate~
我知道你看到了会在那边偷笑哦~
hahaha~
雁:患了老年痴呆?还是步入一个华人都认为不吉利的... ~~~
在这里我代替chocolate说一句话:
Choi!!!~
哈哈哈~
chocolate,
谢我呀~
wakaka~

ツ小力 说...

谢拉谢拉。。哈哈哈。。我知道我走路很特别咯~不用你说吗~哈哈哈。。choi choi choi。。不要乱乱说话,不然我不回学校了。。哈哈哈

**Di@n@** 说...

不客气不客气~
哈哈哈~
好好好~
不乱说话~
要来我们学校哦~
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