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Heart Glow? ????? ?? ???Rating: 4.9 (25 Ratings)??25 Grabs Today. 5047 Total Grabs. ??????
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Zebra Style? ????? ?? ???Rating: 4.7 (11 Ratings)??24 Grabs Today. 11000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

无聊的日子,能做什么???


can anybody help me?
开学这段日子~很无聊~
没做什么让我觉得有意义的事~
明天跟后天又不能照常上课了~~~
一定会累积很~多功课的...
呼~~~

农历新年又快到了也~~~
还没买足我心意的新衣~
大家都没空(是指我妈跟我啦!)
haiz...
我家也还没布置~
看到别人家红彤彤的,
自个儿家却死气沉沉的~Eee3...
你们家办好年货了吗?
我爸说晚点才办~ (雁:早点办比晚点半糟么?)

sivik好像没人教耶~
应该有三次没老师进班了~
想去投诉~ >_<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