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Heart Glow? ????? ?? ???Rating: 4.9 (25 Ratings)??25 Grabs Today. 5047 Total Grabs. ??????
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Zebra Style? ????? ?? ???Rating: 4.7 (11 Ratings)??24 Grabs Today. 11000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

这是我想要说的...


哭了...为什么?

因为不给我机会?

什么机会?

不晓得...


但,为何无故哭泣?

因为压力重重捆绑?;

还是累了?

不晓得...


为什么朋友烦恼的似乎比我烦恼的还要严重? 不知道...

很幸运...这些事都没发生在我身上...

但,我找不到任何方法,帮她解决...

只能求,她们都能打开自己的心房,让彼此进入,不再有误会了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