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Heart Glow? ????? ?? ???Rating: 4.9 (25 Ratings)??25 Grabs Today. 5047 Total Grabs. ??????
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Zebra Style? ????? ?? ???Rating: 4.7 (11 Ratings)??24 Grabs Today. 11000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

在这儿留言!




想把blog写满...'怎么这么少人在这里留言咧???呼...好无聊,才每天上来这儿...


这部剧也蛮不错的,只不过剧集偏少了些...我超爱看武侠戏剧的好不好...好好玩!虽然都做了些戏剧效果...关于武侠的小说我也爱看!
嘿...有来这儿的朋友尽可能多多留言嘛...我想听听你们的意见...要不然我每天呆在家里,也没什么事情可以分享...... >>>多赐教啦! ((^o0^))

1 评论:

**Di@n@** 说...

我帮你留言你也要帮我留言哦..
我还没有去看你所说的那部戏..
好看吗?
如果好看的话,我有空会去看的...
你天天很无聊就来我家玩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