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Heart Glow? ????? ?? ???Rating: 4.9 (25 Ratings)??25 Grabs Today. 5047 Total Grabs. ??????
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Zebra Style? ????? ?? ???Rating: 4.7 (11 Ratings)??24 Grabs Today. 11000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

想关心...只怕没人接受...


好多朋友生病了耶...
好想问问他们的病情~
却担心他们不理睬我~
做么老是乱想???
呼~~~

嘿...又开始想念一些分开了的朋友了~~~
又没法子联络他们...
期待明年快点来临,快些过去,
这样就能再跟他们见面了咯!

*******************

嗯....
能说些什么呢?
...
开学又要补习了...
又要背文章了...唉~

这个假期呢,虽然是很无聊,
但我却做了很多能充实自己的事~连我哥也说是~~~
嘻嘻...
今年啊,
也交了超多新朋友滴~
哈...好开心!!!

我有个感想,
就是...
今年我经历了很多很多我从未经历过的考验和事情...
就连考试也让我觉得比UPSR还难~
因为在今年所面临的考试,我曾经失败过...
当然,
今年我最常去的地方,就非教堂莫属了!
好多第一次尝试办的活动也在今年办也~
而且08年还是我第一年参与团契...
团契的参与目标人数不但达到了,
还一直往上飙升~
哈哈...
总之...
今年啊,收获满满!!!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