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Heart Glow? ????? ?? ???Rating: 4.9 (25 Ratings)??25 Grabs Today. 5047 Total Grabs. ??????
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Zebra Style? ????? ?? ???Rating: 4.7 (11 Ratings)??24 Grabs Today. 11000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

突然有话想说...







身旁的朋友都好天真噢...为什么他们都能把一件事情看得单纯?而我却独自在一旁胡思乱想...好想跟他们一样噢...... 有人常说:事情本身就不复杂,是人们把它想得复杂,所以才会有忧郁症这回事儿... 我仔细想过这个问题,也同意这门说法,但却要求不了自己坦然、单纯地去面对... 主啊,这时就只有您能帮助我,开导我了... (默祷) ~~~~~~



曾经朋友天真的举动,让我想笑,但,难道这样不好吗?这不失为一个能让自己时时刻刻都放松的方法吧?(我傻笑了...)真的真的好想让自己变得天真点,因为再多烦恼,苦的却是自己啊...



1 评论:

**Di@n@** 说...
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