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Heart Glow? ????? ?? ???Rating: 4.9 (25 Ratings)??25 Grabs Today. 5047 Total Grabs. ??????
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Zebra Style? ????? ?? ???Rating: 4.7 (11 Ratings)??24 Grabs Today. 11000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

嗨!!!


嘿~好久没上来了...真的没时间~Yeah!过两天就是信心堂的圣诞晚会咯!期待哦~~~
今天彩排时竟站上了大概~~~8尺高的阶梯吧?~有点恐怖~因为我有点惧高~头晕晕的~~~
呼...好累~只想来更新一下部落格,哪知又想留言...我好像把这部落格更新的有点丑耶... :-(


2 评论:

☆小猫★ 说...

哎哟~哪里会丑?
我羡慕都来不及耶~
我的才丑啊!> < (没脸见人)
你呀~要多来这里哟!
因为我很期待你的作品捏~
你的语法好好噢!
终于进步了哟!~
相反,我已经……是跟不上脚步了……
我的……不堪入目
唉…

不再寂寞了... 说...

你的超棒!好吗?!!!